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养威信

2012-02-07 12:38 阅读(?)评论(0)

威信,是养出来的。

我就是一个从未好好养自己威信的人。一情一节,一桩一桩,忖起来木答来啊!!

做学问容易做人难。会做人的人,如果他把学做人的功夫下到学问上,这学问也是做得好的。这说明人是最难弄的。学问做好了,还不是靠人去传的?

呒清头,真的呒清头。脑子勿清爽,真的勿清爽。连自己妻子也要说你,连自己女儿也要说你,你说,你这个人还有威信吗?钱你赚她们花,话头你听。你说你这做人失败得怎样了?

神经不能乱,那叫乱阵脚,阵脚是不能乱的,那叫垮,垮台的垮,这台,能垮吗?

中午吃饭去,看到H在打电话,热情招呼,其板着脸不理,哈哈!!侬正月里信息要发勿哉?热心过头,别人以为你居心叵测。这人心隔肚皮哇。

所以,庄重,再庄重。要放松,就到博客里来放松。这里才是自由的。叫独自其乐。

我看我真得养自己的威信了,否则,这做人也忒孤家寡人了,这样面子上不好过。人啊,到了中老年,要照顾自己的面子了。否则,冷冷的。

我真是一个勿清头的人,还要说来,是的,还要说来。想前想后,想来想去,就是自己勿清头。那怎么办呢?想改想改不是说说的,是真的要改的。一定要有具体的,切实可行的措施。想一想,然后施行。

第一,我要慢慢地改过自言自语的习惯。这个习惯为什么会有的?现在我有能力剖析这个原因,并采取有效之措施。主要是我的脑子只要没有外界干扰时,就会陷入漫想当中,甚至有一种狂想。思想一进去,面部表情就会显露。别人以为你有神经病。这个神经病一定要治好,医生就是自己。别人是治不好我的病的。如何治好,就是面对现实,忘记过去,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,这样,就不会难过了,也不会自卑了。于是,我的第二个措施,就是要忘记施**。施**并不是我的初恋,我的初恋是马**,正月里鼓起勇气去看望二十多年不见的初恋的人,怎样?那么的丑!真的,身材如此地臃肿,脸扁扁的圆圆的,还是深度近视呢,有什么呢?生活,时间,早已把那美好的回忆折腾得支离破碎。更可笑的是,她“不认识”我,一点儿也“想不起来了”,虽然,后来,她还是说出了你是二大队还是三大队的,又“想起来”你是姓沈的,说这姓的时候我注意到她的发音特别低,没有底气的那种。呵呵,多好笑啊,我的生命里的,曾经那么神秘,那么美好的人儿,原来并不认识我,原来一点儿也不想理我,原来我的人缘儿这么的差。哈哈——那你说那施**呢?一样的道理啊。她说喜欢你了?还不是“同情你”????啊~~~~真是要抓狂啦,哈哈~~~~~还是回到现实吧,过好眼前的日子,过好以后的日子,才是最聪明的。忘记过去,忘记施**,忘记我一厢情愿的相思,这个无果的漫长的相思。从某一个角度来讲,我就是被施**害的,她把我害到今天这样的地步。让我好没有面子啊这日子过得。第三,认清自己,我是谁?我什么也不是。我的每一步走得好艰辛啊,我就这样地过来了。我的以后不艰辛了?同样艰辛。所以,要慎重于自己的言行。

第四,制定做事的计划,一步一步地做,让事儿充实我的生命。不空虚,很充实。这样就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夫妻情 下一篇:寻觅心灵的憩息园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